教师工作部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活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8:02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校在科技楼1607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品牌活动评审会。各申报单位代表、评审专家以及各单位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评审会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艳主持。

 会上,项目汇报人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建设方案、预期效果、特色亮点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汇报。评审专家们根据项目的主题、载体、内容、效果、传承和创新以及现场汇报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徐继红代表评审组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她认为,各单位能聚焦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新要求新形势,对单位师德师风工作品牌进行了有深度、有特色的诠释,项目建设有内涵、有举措、有成效,现场展示理念清晰、成效凸显、特色明显,为各单位的精彩展示点赞。

 据悉,此次活动申报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着力打造一批能展示专业特点、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性的师德师风工作品牌,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