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漳州人才卡”专场发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9:35浏览次数:

正值漳州市“人才漳州月”,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通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人才提供高效、优质的综合服务,11月18日我校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漳州人才卡”专场发卡活动,联合漳州人才发展集团、福建智游侠科技有限公司、漳州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招商银行等单位为100余名高层次人才现场提供人才卡赋能激活开卡服务

“漳州人才卡”的发放对象为《漳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评价认定和支持办法(试行)》规定中已认定的省级高层次人才(特级、A类、B类、C类)和市级高层次人才(D类、E类),为持卡人才提供医疗资源、文化旅游、交通出行、生活金融等多方位服务保障。

我校李顺兴校长肖庆伟副书记张龙海副校长均到场领取激活人才卡在学校就能办理好人才卡可以刷卡免费坐市内的公交车免费参观一些旅游景区感觉很方便”成功领取“漳州人才卡”的省级高层次人才张老师提到

举办人才卡专场发放活动我校人才强校发展战略落实落地的暖心举措之一,体现我校爱才重才惜才的工作氛围。学校发展离不开人才,关键在于人才。我校将持续抓好政策落地,以更务实的举措服务人才,以更广阔的空间用好人才,以更“走心”的服务留住人才,凝聚智慧力量,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