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9:57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15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会议,我校省引高层次人才代表、省引进生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台湾教师代表、2021年新进辅导员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黄伟东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闽南师大工作的心得感悟以及近期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生活实际,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图书馆资源使用、科研软硬件设施、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彬镪表示,通过座谈会和教师代表一起叙友情、话人生、说事业、谈发展,将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各单位要及时回应教师们的关切,针对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跟踪落实。他希望全校广大教师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为推进省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要提高创新能力,推动成果转化,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力量。要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精心做好闽南文化与两岸交流文章,在促进两岸心灵契合、增进两岸文化认同、服务两岸文化交流中发挥积极作用。吴彬镪勉励全校教师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