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0:45浏览次数:

91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伟东主持。

党支部书记黄伟东领学,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结合起来,全处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其指导工作实践,结合学校提质增效年、省一流高校建设各项任务,深化人事工作改革,提升内涵建设,持续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