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5:18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现将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征集工作:

一、各单位组织符合“通知”征集条件的教师填报《漳州市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同时提供学历、学位、职称等复印件1份,导师简介1份,承担项目(课题)或入选各类人才计划的证明材料1份等支撑材料一套与需求情况表一同提交教师所在单位。培训或访学进修一般为3个月~半年,如有特殊情况需延长至1年的教师请另提供延期申请1份,阐明延期具体情况及理由。

二、各单位应对教师报送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形成单位征集工作报告,并填写《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汇总表》,于20191224日上午930前将本单位申报材料统一报送教师工作处(科信楼北1308办公室),具体材料要求如下:

(一)单位征集工作报告1份,分管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告应包含以下内容:征集对象的基本信息、是否符合“通知”的征集条件、征集对象提出的培训或访学研修需求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单位学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是否同意其培训或访学进修等。

(二)《漳州市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汇总表》1份(需电子文档),加盖单位公章。

(三)《漳州市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双面打印,需电子文档,一式4份,其中1份在“所在单位意见”栏加盖单位公章,其它3份留白)。

(四)征集对象(教师)的支撑材料一套(应包含学历、学位、职称等复印件1份,访学研修单位导师简介1份,承担项目(课题)或入选各类人才计划的证明材料1份,)加盖单位公章。

(五)征集对象延期申请1份(研修时间超过半年的教师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材料的电子文档(汇总表和需求情况表)请发至指定邮箱2753864961@qq.com

联系人:魏丹婷,电话:0596-2521317,咨询qq2753864961

附件: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 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漳州市财政局《关于征集2020年度中青年领军人才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或访学进修需求情况的通知》(含漳州市2019-2020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2020年度访学进修需求情况汇总表、2020年度访学进修需求情况表)

 

 

                          闽南师范大学教师工作处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