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05浏览次数:

校内各部门:

经研究,现对2018年度我校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职务任职资格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1201811月之前获得硕士学位尚未聘任初级职务任职资格的在职在编人员。尚未办理完调动手续的新进人员在20181231日之前手续齐全后提出申请。

2、已取得初级任职资格因岗位变动到新岗位满一年需转换系列的人员。

二、申报程序

由各学院、各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人员并作好报名工作。201811月之前获得硕士学位尚未聘任初级职务任职资格人员填写《大中专业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确定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二份。转系列人员提交申请及学位学历证书复印件,聘书、资格证书、相关文件。以院系、部门为单位集中上报,统一交职改办,不受理个人申请。同时,附申报人员闽南师范大学申报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花名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交表时间

20181210日前交表。

四、联系人:吴鑫源 2595601

陈燕梅  2595601

附件: 1.大中专业毕业生(毕业研究生)确定专业技术

资格审批表

2.闽南师范大学申报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花名册

3.初级转评申请书模板

闽南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8123

 

  • 附件【2018初级通知.rar】已下载